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团总支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审计厅团总支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425日,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团工委部署和要求,共青团四川省审计厅总支委员会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为强化活动效果,使同志们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大家集中学习了2021年08期《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厅团总支书记林跃同志进行了领学,厅团总支全体同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指示和要求,充分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下一步开展青年学党史等活动的主线。

今年以来,厅团总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利用审计青年论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为青年同志上好党史课;并组织参观成都市烈士陵园,从先烈英勇事迹中学习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党的百年华诞,厅团总支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强化使命担当,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等多元化学习形式,引领全厅青年同志学党史、强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共青团四川省审计厅总支委员会

                           2021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