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环处举办2021年全省水土保持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会

资环处举办2021年全省水土保持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会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为保证专项审计调查上下联动工作的有效衔接和顺利实施,3月16日上午,资环处举办了2021年全省水土保持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会。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和资环处、电子数据处,以及5个市、18个县(区)审计局120余名参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着重对水土保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和报表进行了讲解,对审计调查主要目标、重点内容和技术方法作了详细解读;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实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提升质效、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周兵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审计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着力提升审计质量,积极探索审计方法,积累丰富资环审计实战经验,加强协调督导确保审计调查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