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12月7日,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务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深学细悟实干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突出“深入”抓好学习。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重点部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信心决心、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实干,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审计力量。要突出“系统”抓好领悟。坚持系统观念,从全局出发,全面梳理各阶段、各领域、各层级的决策部署,全盘理清其内在逻辑,更好地将财政资金的流向与省委政策的导向结合起来,更宏观也更客观地开展经济监督,确保资金的真实合法效益,夯实经济这一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突出“担当”抓好落实。增强自身担当首先要落实好“党管审计”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促进各级各部门作为必须要履行好“经济体检”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两个《决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