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华师范大学审计现场开展廉政纪律监督检查

驻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华师范大学审计现场开展廉政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11月3日,驻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华师范大学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开展了廉政纪律、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检查,并与教科文卫审计处部分处级干部进行谈话。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照《审计现场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等要求,对审计组张贴审计公示、出勤记录、住宿和用餐费用、审计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审计项目实施开展党支部活动、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廉政监督员履行职责等情况汇报,并向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了解了情况。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审计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审计组执行纪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二是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规定;三是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提升审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