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康东进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来源: 驻厅纪检组、农业处、审理处、企业处、派出审计四处、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带领分管处室负责同志向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汇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副组长吴杰琳参加会议。


康东进从“加”强廉政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减”少廉政风险筑牢防控之网、“除”去私心杂念谨守纯净之魂、“乘”势创先争优锤炼立身之本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带领分管处室抓党建、促廉政,抓业务、促发展的情况。5位处室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黄文金反馈了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认识、增添觉悟;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在本职岗位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戒骄戒躁,自醒自警,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做到公道正派、作风优良、正义充盈,让正能、正气、正势成为鲜明导向,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