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指导派出审计一处开展工作总结

陈代勇指导派出审计一处开展工作总结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经验教训、查找问题短板、提出努力方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到会指导。

会上,陈代勇在肯定派出审计一处2020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对2021年工作寄予新希望,提出新要求。一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查找问题短板,围绕处室职能职责,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群部门工作特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研究党群部门审计“如何审”“如何评”“如何用”,进一步探索创新开展党群审计业务。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统筹抓好党建、业务工作,找准协同发展的平衡点,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防止“两张皮”现象,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持续运用好“请进来、走出去、坐下来”等方式加强干部学习培训,切实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及专业化素质。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善于亮剑、敢于较真逗硬,进一步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