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带队赴紫坪铺公司召开审计项目结果反馈会

康东进带队赴紫坪铺公司召开审计项目结果反馈会
来源: 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带队赴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紫坪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审计四处负责人通报了审计结果。紫坪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作现场表态,表示将正视审计工作,认真按照职责分工全面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保证按期完成整改工作。

康东进在会上对紫坪铺公司对本次审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严谨度、细致度,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二是要重视整改工作,对各项问题要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厘清责任、扎实整改,并及时报送整改情况。三是要着重建章立制,加强对法律法规、制度规定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内控制度的执行力度,提高风险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