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统筹实施国外贷款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

审计厅统筹实施国外贷款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2021年1月11日上午,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在农业农村厅召开了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及省项目办和仪陇县、苍溪县、旺苍县、昭化区、剑阁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统筹实施审计项目是强化审计资源整合、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实现审计“全覆盖”的必由路径,避免了重复审计、多头审计,将切实减轻被审计单位负担,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通报了审计内容范围重点及工作要求。李文双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本次审计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提出了尽责工作、严谨客观、充分沟通、严守纪律四点要求,并希望被审计单位正确看待审计、积极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监督审计组纪律执行。

省项目办和相关项目县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和接受这次审计工作,密切配合,及时准确完整的提供审计资料,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项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