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启动对世界银行贷款川渝合作(广安)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审计厅启动对世界银行贷款川渝合作(广安)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0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2021年1月11日下午,审计厅在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世界银行贷款川渝合作(广安)项目审计见面会,启动了对世界银行贷款川渝合作(广安)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0年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听取了相关市、县(区)项目办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和提款报账情况的汇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世行贷款项目审计的重要性。此次审计由国家审计署统一安排部署,审计厅采取“上审下”方式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主管部门和实施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站在积极推动稳外资、稳投资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的高度,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二是要充分理解支持世行贷款项目审计。当下正值岁末年初,工作任务繁重,各被审计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依法及时完整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财务、业务资料和电子数据,真实客观反映情况;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审计组全体成员,广安市项目办和相关区县子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