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黑龙江省审计厅《现代审计与会计》编辑部一行来我省审计科研所交流

黑龙江省审计厅《现代审计与会计》编辑部一行来我省审计科研所交流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9月21日,黑龙江省审计厅《现代审计与会计》杂志社副主编纪兆林一行4人来四川省审计科研所调研,主要就杂志编辑、出版、发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审计厅科研所相关人员及编辑部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科研所负责同志向纪兆林一行介绍了近几年在杂志创办、理论研究、学会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专门介绍了《现代审计》作为四川省审计厅重要宣传平台的发展演变进程、人员结构、专栏打造、内容创新、稿件采编等相关情况,尤其是2018年以来的创新做法以及在市(州)、区(县)审计干部中引起的良好反响。双方就各自期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并对新媒体时代传统期刊如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如何更好地发挥地方审计宣传平台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四川省审计科研所与黑龙江审计厅《现代审计与会计》杂志社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学习互动平台,《现代审计与会计》其丰富的办刊经验及与中国知网的合作经验,为《现代审计》杂志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有助于《现代审计》博采众长、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四川省审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