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顺利完成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现场评估

审计厅顺利完成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现场评估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7月20日下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组到我厅开展现场评估。

评估小组按照《四川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要求,从“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等方面,对我厅2016年-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开展评估,并查阅《四川省审计厅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情况》和有关档案资料,听取我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完善我厅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为顺利完成此次评估,法规处会同相关处室对近年来法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性梳理,并通过此次评估发现差距和不足,为今后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