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县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视频培训会

审计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县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视频培训会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为做好2020年全省县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6月19日,审计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省县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视频培训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审计思路、聚焦审计重点,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高效完成。

会上,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审计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实践探索、勇于尝试创新、精心组织实施,全面落实离任审计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要求,顺利完成预定目标,推动全省离任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机关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离任审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讲解了2020年离任审计工作方案及报表,广元市审计局和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分别介绍了在审计署资环司参与编制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体系和探索运用指标体系开展乡镇离任审计实践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