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指导农业农村审计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指导农业农村审计工作
来源: 驻厅纪检监察组、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5月2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组织农业农村审计处和派出审计六处,向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题汇报了两个处2019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总体情况。康东进指出,两个处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责任落实、思想提醒、廉政学习、审计现场管理、廉政情况回访等方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并通过党建促进业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两统筹”,做好研究式审计,探索非现场审计,突出“治已病、防未病”,推动构建全省农业农村审计“一盘棋”,较好发挥了审计宏观治理作用和专业监督作用。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指出,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中作用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艰辛,近年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对农业农村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维护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良好形象。二是进一步在统筹谋划、督促指导上下功夫,带动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增强配合协调,增强两个处的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五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支持配合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