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李文双组织研究成都中医药大学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

李文双组织研究成都中医药大学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为做好成都中医药大学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6月11日上午,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组织教科文卫审计处有关人员召开了审计组会议,听取了审前调查情况汇报,对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文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国家和省上出台的高等教育有关重大方针政策和制度规定进行深入学习研究,从总体上把握高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把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作为审计的重点内容。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主要领导人员的职责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审计实施方案,找准审计重点,明确审计思路和方法,提高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努力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成果层次。要增强大数据审计意识,通过提前谋划、群策群力,积极创造条件将数据分析先行落到实处,争取在本次审计中形成一批数据分析模型,为今后更好实施高校审计夯实基础。要加强审计过程控制,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根据审计进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确保在计划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