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周兵对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探索编制的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予以指导

周兵对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探索编制的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予以指导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6月9日下午,绵阳市审计局、游仙区审计局及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赴审计厅交流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指标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出席座谈会。

绵阳市和游仙区审计局汇报了近两年在太平镇等乡镇运用指标体系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的经验做法,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介绍了与游仙区审计局共同搭建乡镇离任审计信息平台的思路和打算。

周兵对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联合科研单位探索开展理论研究并积极实践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绵阳市审计局要进一步扩大指标体系的运用和试点范围,大胆探索、稳步推进指标体系不断优化完善;二是省厅资环处要不断强化理论研究,对市县审计机关的优秀经验做法加强提炼和推广,举一反三,在同类型审计项目中运用推广,并做好向审计署资环司的汇报工作;三是下一步信息平台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离任审计与经责审计同步实施的情况,一并关注经责审计相关内容,更高效地为审计工作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