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赴乐山、三台、安岳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康东进赴乐山、三台、安岳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派出审计六处、乐山市审计局、三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4月21-23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率队赴乐山、三台、安岳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康东进与乐山市审计局班子成员交流座谈

调研中,康东进走访慰问了乐山市、三台县和安岳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听取了当地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康东进指出,广大审计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审计成果充分运用到国家治理中;要强化法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强化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审计方式,拓展大数据审计应用;要强化成果运用,通过“清单制”“提示函”等方式,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强化规矩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出新成绩。


康东进看望慰问安岳县审计局干部职工

康东进对乐山市城市商业银行股权管理专项审计以及三台县、安岳县乡村振兴审计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康东进指出,要在审计方案的引领下开展工作,明确审计目的,聚焦审计重点;要精准把握政策瞄准违规点,确保问题定性严密、依据充分;要对审计发现问题深度分析,加大研判力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促进被审计单位规范管理;要挖掘重要线索,提升审计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审计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