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相关市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成都市

成都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购买和管理情况跟踪审计,疫情防控物资审计组前往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温江仓库进行物资盘点。图为审计组在医药公司仓库进行物资盘点。


广元市

广元市审计局积极践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理念,聚焦重大民生项目,对白龙水厂及输水管网建设项目持续开展项目跟踪审计,确保群众能喝上干净的饮用水,为项目的规范有序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图为审计人员正在宝珠寺取水口建设现场进行检查。


南充市

南充市审计局聚焦全市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持续推进城市水环境改善,组织人员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图为调查人员在进行抽水取样检测。


广安市

广安市广安区审计局积极推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为审计组到广安区人民医院,对各类防疫物资的保管分配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