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审计厅召开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4月1日,审计厅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分析创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和打算。领导小组副组长康东进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代勇主持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逐一汇报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是加强新时代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审计文化和精神的有效途径,是全厅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共同心愿,更是厅党组着眼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各单位要全面动员积极行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确保年度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二要严格落实责任,牵头单位认真负责抓总落实,责任单位积极配合协助,其他单位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要保证序时推进,采取专人负责、倒排工期等方式,确保各项分工任务如期完成。四要加强督促指导,适时组织对各牵头单位的分工任务开展检查督促,明确标准,纠偏正向,统筹推进。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辟网络专栏、微信公众号日常宣传等,激发全厅干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