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赴凉山州检查指导扶贫审计工作

康东进赴凉山州检查指导扶贫审计工作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7日

3月10—13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带领农业农村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负责同志先后到凉山州越西县、喜德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审计工作,并到两个县审计局座谈,慰问干部职工。

听取审计组汇报

在越西县,康东进听取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扶贫审计要严格对标方案,聚焦重点;要认真研究各项扶贫政策,重点关注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深入揭示越西县存在的脱贫困难和短板。审计人员要提高站位,分析问题成因;要优化细化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提高审计效率,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看望慰问当地审计干部

在喜德县,康东进强调,扶贫审计必须要聚焦扶贫工作的主题主线;要将已核实问题细化落到实处,研究对策措施;要发现薄弱环节揭示普遍现象,指导全省扶贫审计工作开展;要树立成果意识,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康东进先后在越西县、喜德县审计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康东进要求,县级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审计,自觉履职,担当有为,不断提高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从审,积极主动谋划好2020年审计工作,做出更好的成绩。

康东进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