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致全厅青年干部职工的公开信

致全厅青年干部职工的公开信
来源: 共青团四川省审计厅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6日

全厅青年干部职工:

新年好!我们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又回到了光荣的工作岗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这是一场严防死守的全域阻击战和全面保卫战。在这样的紧要关头,作为青年审计干部的我们定要不负韶华,不避艰险,勇担使命!我们要守土有责,走在前列,担当作为!

自觉服从大局,做疫情的抗击者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具体的实践,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最重要的战场,自觉服从大局、扛起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为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全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积极示范带动,做健康的先行者是我们的本份。我们要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加强自我防护,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协助社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以身作则做好防护,不参加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活动,树立良好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形象,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保一方平安。

强化正面引导,做谣言的制止者是我们的义务。我们要认真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负面的舆情和谣言主动发声、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带头做好群众工作、主动承担公民责任,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树立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风正气。

勇于担当作为,做履职的示范者是我们的价值。我们要有敢打硬仗、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审计工作职能职责,为防控疫情贡献审计力量。要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善于运用信息化审计手段,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努力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同志们,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全社会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我省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共青团四川省审计厅总支委员会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