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审计业务培训班

审计厅举办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审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12月14日至16日,审计厅举办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审计业务培训班,21个市(州)审计局分管领导和从事开发区审计业务相关人员以及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全体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作开班致辞,对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全省开发区审计工作提出了开拓新路,增添举措,构建开发区“点线面审计”“铁三角”新格局的要求。

本次培训结合审计厅开发区审计职能和当前开发区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新任务、新路径、新作为,全面推动开发区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授课。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回顾近年我省开发区审计工作情况,对如何做好“十四五”开发区审计工作进行了前瞻和审计实务辅导;绵阳市和内江市高新区有关专家讲解了“开发区财政管理与运行、开发区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相关政策及其开发区运行情况典型案例;广元市和绵阳市审计局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宏观视野,增长了知识和实战技能,鼓足了创新工作信心,将在培训结束后,继续消化吸收知识,坚定扛起开发区审计的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做好明年审计工作,开创开发区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