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赴绵阳调研指导

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赴绵阳调研指导
来源: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1月19日,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一行赴绵阳调研指导内部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周兵听取了绵阳审计工作总体情况,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情况以及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操作系统研发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周兵表示绵阳审计工作基础扎实,有条件有能力再创佳绩。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要围绕审计署、审计厅的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绵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主要领导关心的事项,提前思考谋划明年的审计工作;要准确把握审计职能定位,以审计专报等形式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审计成果,以审计建议函等形式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要找准攻坚克难的方向,有的放矢补短板、强弱项,要找准突破口和创新点,打造精品和亮点,切实提升审计工作整体质量和成效。三是要提升抓落实能力。要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特别是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事项和重点环节,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确保省厅、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落实落地,要加大争先创优力度,持续推动绵阳审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中,周兵主任还亲切看望了绵阳市审计局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