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唐萍副厅长组织召开教科文卫审计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唐萍副厅长组织召开教科文卫审计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1月17日上午,唐萍副厅长组织教科文卫审计处全体同志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唐萍对教科文卫处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唐萍指出,2019年教科文卫处较为顺利的完成了审计任务,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全厅年终处室排名中也较为靠前,这离不开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但也应该看到,教科文卫处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个别项目质量不够高、工作安排还不够合理等等。唐萍对教科文卫处新一年的工作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提高审计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组织安排的合理性和效率;三是处内要加强沟通交流,全处同志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做会干会说会写的人;四是继续保持和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教科文卫审计人的新风貌。

会上全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总结会大家总结了经验与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更加明确了来年的前进方向,下一步要齐心协力,共同将教科文卫处审计工作往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