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9月29日,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新进人员座谈会,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会议并与10余名新进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陶志伟简要介绍了国家审计发展改革历程,并结合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善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改进学习方法,树立开放式学习理念,深入实践,结合工作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拓展知识面,改善自身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审计工作实践。二是要能吃苦,敢于担当尽责。审计面临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内将面临巨大的压力。作为审计人,要有非凡的抗压力。要把审计作为一生付出的事业,甘于奉献,要有家国情怀,尽责担当,为维护国家经济社会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要讲团结,增强队伍合力。要强化团队意识,增强协作精神,主动融入团队,善于融入团队,探索创新,大胆工作,营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环境,积极为团队进步发展做贡献。要始终充满正能量,树立正确人生理念,摒弃负面影响。四是要讲廉洁,强化纪律规矩。要把纪律规矩作为坚守的红线和底线,随时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等,切实规范自身行为,防范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做新时代合格的审计人。

新进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入职的想法,以及对审计工作的基本认识,认为审计工作是一份值得付出的事业,是一个难得的锻炼平台,是一个能够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为四川审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