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综合业务培训班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审计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审计业务能力,9月29日-30日,审计厅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全省审计综合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审计综合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审计综合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参训人员要讲政治、提站位、重学习、强本领、凝心神、担使命,共同开展好审计综合工作。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互动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省人大预算委及省厅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相关同志分别就人大加强对审计工作实质性监督的法治化探索、审计调研、审计计划管理、审计业务信息、审计统计等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形成全省审计一盘棋、有效统筹审计资源、提升审计成效打好基础。

各市州审计局分管审计综合工作的负责同志、综合审计业务骨干、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审计综合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