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审计理论骨干培训班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审计理论骨干培训班
来源: 科研所、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审计科研水平,2019年9月24日-26日,全省审计系统审计理论骨干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举办开班仪式上,审计厅周兵总审计师就我省的审计科研历程、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并对全省审计科研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为期3天的培训,审计署科研所姜江华所长、山东审计科研所陈晓蓉所长、西南财大蔡春教授、四川大学干胜道教授、审计厅原巡视员杨书军等专家教授为我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审计机关的使命和担当、审计理论研究方法探索和新时期审计理论研究的现状与创新等内容。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紧贴时代发展,发人深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提升自身审计理论研究能力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