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署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川调研座谈

审计署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川调研座谈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923日,审计署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川调研,就“两统筹”工作开展情况及审计科研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座谈,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郭西、朱大兴副厅长、周兵总审计师及综合处、科研所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陶志伟厅长就我省“两统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剖析,从审计项目实施、大数据运用、审计全覆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审计署加强对地方“两统筹”工作领导和指导等提出了建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两统筹”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了“两统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考。

姜江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介绍了审计署的一些审计理念及科研所对“两统筹”等审计工作的研究情况,对我省推进“两统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