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听市委书记聊审计

听市委书记聊审计
来源: 攀枝花市审计局  南充市审计局  宜宾市审计局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攀枝花市委书记

贾瑞云:近年来,全市审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审计机关要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为不断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执行情况、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风险防范、民生工程和民生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真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南充市委书记

宋朝华: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工作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落实好,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市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后,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督促及时处理审计查出的重大问题,有序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市委审计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决定事项和工作要求,重大事项报告及时、日常工作推进有序、协调各方推动有力,为市委审计委员会履行职能、强化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宜宾市委书记

刘中伯: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审计工作和审计干部队伍都很满意。面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在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全力保障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要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构建更加精准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达州市委书记

包惠: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创新审计监督方式,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值得充分肯定。全市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使命。要统筹谋划审计工作,避免监督盲点、漏点,把问题发现在平时,切实发挥好审计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晴雨表”作用。要及早发现各类问题隐患,综合研判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建章立制,杜绝和减少问题的发生,发挥好“显微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