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直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8月23日,审计厅召开了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副厅长唐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被审计对象、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约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内容。唐萍强调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希望,要客观看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加强沟通交流。对审计组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审计质量,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傅思泉同志对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编辑陈岚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提供审计需要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