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川航集团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川航集团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金融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2日

7月29日上午,审计厅召开了四川航空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西,审计组全体成员,川航集团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约50余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郭西就本次审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本次审计的范围及其主要内容、时间安排。三是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与配合审计工作,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与协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四川航空集团董事长李海鹰、总经理隋明光同志简要汇报了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