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龚敏检查慰问派出审计三处现场审计组

龚敏检查慰问派出审计三处现场审计组
来源: 驻厅纪检组综合处、派出审计三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为更好地强化对在外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的监督,不断规范审计一线人员的履职行为,8月8日,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一行四人赴崇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现场对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看望慰问审计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审计现场负责同志关于审计组成员工作、生活和党建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组考勤、食宿、交通等相关情况,现场解答了部分审计干部的意见诉求,并与审计组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关于如何当好人民群众的好干部的内容。此外,征求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情况的评价意见。


龚敏对派出审计三处审计组严格执行纪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次到审计现场既是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做纪律检查,又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派出审计三处临时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也是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龚敏对审计组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规定;二是要在坚持工作原则、认真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处理好与被审计单位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固化工作成果,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学习活动和审计现场管理方面的制度性规范,要不断总结形成固化成果,好的经验可以在全厅进行推广;四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在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把学习任务完成好,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正能量,关心同志身心健康,促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