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开展审计办日常运行和“三个报告”编撰业务培训

审计厅开展审计办日常运行和“三个报告”编撰业务培训
来源: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综合与计划管理处、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按照年度培训安排,7月29日下午,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综合与计划管理处、人事处联合举办了审计办日常运行和“三个报告”编撰业务培训班,全省21市(州)分管审计办或起草“三个报告”科室的局领导、审计办秘书机构、起草“三个报告”的科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针对市(州)审计局迫切关心的地方审计办日常运行,提交审计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的审计情况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审计结果报告的起草作了培训和讲解。同时,就各地提出的向审计委、政府、人大的报告工作流程、日常运行等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很大,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