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唐萍赴筠连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唐萍赴筠连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近日,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带领教科文卫审计处、涉外审计处和直属审计局负责同志筠连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宜宾市副市长、筠连县委书记王萍,宜宾市审计局局长杨发成参加调研。筠连县审计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就如何有效保障审计事业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筠连县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执行和运用好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汇报了基本县情及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并围绕基层审计工作中存在的行政编制少等问题作了发言。

唐萍充分肯定了宜宾市审计局及筠连县审计局的工作,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审计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审计工作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在工作中处处体现讲政治;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工作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审计工作,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保障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