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今年的“七一”,审计人这样过

今年的“七一”,审计人这样过
来源: 各市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全省审计机关举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激励开拓前行。

开展专题讲座

成都市审计局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访问学者葛宝森教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系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重温入党誓词


旺苍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接受革命教育


甘孜州审计局党员干部来到磨西镇,与该镇青岗坪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活动,通过参观磨西会议旧址、聆听红军长征故事、朗诵红色诗歌等接受革命教育。

新党员入党宣誓


眉山市审计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3名青年审计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走访慰问老党员


广元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吴家濠村社区,向老党员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德阳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