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一行调研指导雅安市审计工作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一行调研指导雅安市审计工作
来源: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近日按照省审计厅走基层的工作要求,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一行3人到雅安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与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声音,解决基层困难。

龚敏认真听取了雅安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与审计局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今年以来雅安市审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当前的主要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一要在人员编制上做长远考虑,多和县(区)交流,多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二要结合审计工作的职能职责变化,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建设,及时总结制度性问题,在经济发展方面多向党委、政府提出好建议。三要从政治上去分析业务问题、分析政策落实问题,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对党的方针政策纪律的学习。四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强化担当精神。党组要多关注干部职工思想状况。五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抓好廉政、保密等制度的执行。班子要在带头执行制度上做好表率,举一反三,并对县(区)进行提醒。六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职责,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工作职责,及时总结在全市推广的经验。七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保证审计质量,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