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中国审计报社赴四川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工作

中国审计报社赴四川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近日,中国审计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黄峥一行到审计厅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和审计“两统筹”推进情况。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刘峰陪同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东进向黄峥一行介绍了四川审计通联宣传情况,并对中国审计报社给予四川审计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审计“两统筹”工作的推进情况。

黄峥对近年来四川省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四川审计机关始终坚持科学谋划、创新理念、增添措施,在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在川审计机关的合作交流,围绕推进“两统筹”等重点工作,共同挖掘特色亮点,传播四川审计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