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赴四川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工作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赴四川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近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吴兆军、发行部主任聂桂江一行到四川调研审计通联宣传和审计文化书屋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办公室、成都市和眉山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吴兆军听取了四川审计通联宣传和审计文化书屋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四川省审计机关近年来通联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审计通联宣传工作作为弘扬审计“三立”精神的重要载体,对于塑造审计形象、扩大审计工作影响、提升审计人员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审计宣传要顺应发展新趋势,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扩大审计影响力。同时,基层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审计工作和通联宣传的关系,将通联宣传融入审计工作大局,注重审计成果和经验总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宣传意识,拓展视野,变换角度,挖掘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审计工作氛围。陶志伟代表省厅对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对四川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改进宣传思想工作意见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的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注重提炼四川审计案例和经验,挖掘四川审计文化,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共同推动四川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吴兆军一行还先后到德阳市和绵阳市审计局开展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