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在世界银行贷款长江流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2021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审计中,重点关注长江中上游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耕地“非粮化”相关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项目实施进度及标准执行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核实营造林面积及实施标准。


自贡市审计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和资金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布局、建设、运行、管护等情况,力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图为审计人员查看农村生活污水厂运行情况。


攀枝花市审计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及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面源污染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五个方面。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雅安市审计局在2022年人社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重点关注工伤保险基金使用效益,通过走访企业、询问员工,深入了解工伤预防资金使用绩效,真正让工伤保险基金惠及企业职工。图为审计人员现场了解某企业工伤预防实施情况。


成都市经开区审计局在粮库工程项目建设审计中,重点关注建设程序是否合规、招投标制度是否落实、资金使用是否合规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检查粮库楼房仓屋面防水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