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相关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为助推全市防疫基础设施建高效有序推进,南充市审计局对市方舱医院建设进行全方位审计监督,确保该项目在建设程序上合法、质量上合格进度上达标。图为审计人员对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现场跟踪审计检查。

雅安市审计局深入工程实施现场,加强对省市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的审计监督,重点关注工程实施是否按计划推进,施工质量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等内容,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抽查省市重点项目城市绿道路面实施和连砂石回填情况。

泸州市江阳区审计局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调查中围绕粮食收购、销售、存储、仓库建设等重点环节,深入储备粮存储企业实地查看有关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粮食台账。

江油市审计局在财政审计上下联动中,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助力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地质灾害滑坡点治理情况。

眉山市彭山区审计局在2022年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情况交叉审计中,重点关注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检查农田水利设施功能发挥、新建水利设施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以及耕地基础渠网不贯通与干支渠不衔接等问题,助力守好耕地红线,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灌渠位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