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相关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达州市审计局在该市某产业发展公司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明确将环境保护相关内容纳入审计调查范畴,重点关注被审计企业对环保政策执行情况、环保资金管理使用绩效以及项目实施工程中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等内容。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该公司改扩建项目扬尘、噪音等污染源治理情况。

雅安市审计局在雅州新区建设中,利用政府投资审计分析平台辅助审计工作,重点关注项目推进、工程变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检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江油市审计局在省级补助卫生健康专项资金绩效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决策、投资、实施、管理中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规范性,促进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图为审计人员查看安宁疗护项目建设使用情况。

旺苍县审计局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中,重点关注财政直达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医疗、教育、民政、产业帮扶等专项资金是否对点直拨;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与失业保险基金是否存在截留挪用问题;中小企业账款是否存在应返未返现象,促进直达资金惠企利民、快速发挥效益。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涉企保证金退还情况。

仁寿县审计局在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粮食出入库质量检测,储备粮轮换损耗、储备粮存储安全等情况,保障粮食安全政策落实见效。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抽样检查粮食储存仓粮食质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