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相关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在对雅安市荥经县、名山区、石棉县世界银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城建子项目审计中,采用省市县三级联动方式,重点关注项目工程建设、变更程序、物资采购及相关招投标的管理情况,掌握项目进度、投资完成和预期目标实现等情况,全力服务保障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图为审计人员现场监督路面钻芯取样。

成都市成华区审计局在对电力通道工程项目审计中,重点关注工程变更的实施情况。审计组采取破土开挖、一桩一测等方式对抗滑桩加固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勘验、测量桩间距情况。

泸州市纳溪区审计局在对政府投资项目隐蔽工程审计监督中,积极利用一体式钢筋扫描仪助力隐蔽工程审计。图为审计人员开展隐蔽工程无损检测。

江油市审计局在金外滩跨涪江人行桥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深入揭示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促进项目规范建设。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苍溪县审计局在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国有粮食企业粮食收购、存储、销售等环节经营情况,围绕粮食收购、销售回笼资金运行和购销业务财务处理等方面,采用抽样、现场核查等方法,以审计促进粮食企业健康运营,加强储备粮出入库管理,确保储备粮油的储备质量。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提取仓储稻谷送检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