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青年说五年规划

审计青年说五年规划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划像一座桥,连接我们现在的位置和想要去的地方。踏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宣汉审计青年对未来五年充满希望。

倾注,是一个活泼积极的女孩,未来五年她想考注册会计师,考上在职研究生;攒钱买车,带父母旅游;成为最美的新娘。

Fuyyang,是一个刚参加工作的男孩,未来五年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中级审计师,找到理想伴侣,开启一场自驾游。

不置可否,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未来五年想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认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Qiushan,一个性格沉稳话不多的女孩,未来五年想要拿到中级审计师在工作中能独挑大梁,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看更多更美的风景。

    规划简单,实现却是一条漫长的路。宣汉的审计青年们,将在这片热土上,努力工作,享受生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国家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宣汉县审计局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