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写给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写给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全市审计干部职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宜宾市审计局成立已有37周年,37年里一代代宜宾审计人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推动宜宾审计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施工现场、江河湖边、街上乡下、企业工厂......你们的足迹踏遍宜宾各个角落。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为经济社会清除“毒瘤”;揭露制度管理问题,为经济社会提前“免疫”,捍卫国家利益,守护公共资金,制约权力运行,遏制腐败奢靡,你们是保卫国家经济安全的“经济卫士”,用青春和汗水守护着党和人民的利益。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英雄。“6·17”地震发生后,你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赈灾一线,你们始终牵挂着受灾群众的冷暖,用点滴行动,汇聚力量,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努力着、行动着,以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担当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宜宾审计人的熠熠风采。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你们化身抗“疫”战士,在一线冲锋陷阵,用汗水密织疫情防控网,只为换得百姓安康。村口路边,你们严守关口,测量体温;百姓家中,你们排查疫情,宣传防疫知识;你们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稳住疫情防控“大后方”,努力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审计贡献。

扶贫路上,你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当好党和国家扶贫政策落实的“智囊团”、扶贫资金使用安全的“守门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突击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审计力量。

有人说:“选择这个职业,就选择了奉献;选择这个岗位,就选择了忠诚。”是你们用满腔的热情,让审计事业熠熠生辉;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铸就了宜宾审计的辉煌!您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审计事业奉献青春热血。(且华瑶)

宜宾市审计局

2020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