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花花”线上过节

“审花花”线上过节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当前疫情实际,达州市审计局开展了以微信为载体的线上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40余名在职、退休女职工,通过“审花花”微信群,在线参与知识竞赛、看图猜成语、交心谈心等活动。

庆祝活动前,全体女职工通过“审花花”微信群集体观看了《携手抗疫情,达州审计巾帼在行动》视频及图片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妇女维权、党建、扶贫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达州市审计局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出彩、活动精彩、形式多彩,将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虽然疫情不能让女职工面对面开展活动,但线上交心谈心却进一步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罗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