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市审计局庆节日、战疫情、暖人心

【南充】市审计局庆节日、战疫情、暖人心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充市审计局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全局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战疫”节日。

一封书信鼓士气。局党组向全市审计系统妇女同胞们发出慰问信,向坚守在战疫火线、奔跑在审计前线、奋斗在脱贫一线的她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希望她们继续弘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场活动显担当。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战‘疫’有我,守护社区”活动,队员通过走访邻近的社区居民,开展入户宣传、进行体温监测,分发防疫物资、参加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抗击疫情的巾帼力量。

一份礼物暖人心。为表达对社区防疫一线巾帼们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南充市审计局派出局机关妇女同志代表,深入部分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医院,向辛勤奋斗在战役一线的女工作人员、女医生们送去了水果和鲜花,并向她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敬意。(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