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领导带头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厅领导带头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农业审计处、驻厅纪检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资源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驻厅纪检组支部多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同志在宣讲中提出,一要主动对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二要主动学习,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新本领新能力,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驻”的优势,推动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入思考谋划全年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东进同志赴农业审计处剑阁县扶贫审计组现场组织召开临时支部学习会,向审计组和广元审计局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性;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支部要安排好时间,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扎实抓好扶贫审计,围绕脱贫攻坚标准挖掘问题,防止政策执行走样,防止优亲厚友和微腐败等;要严格依法审计,廉洁从审,让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都经得起考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同志到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支部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推进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为契机和抓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到思路在先、计划在前、措施有力;要处理好自身承担审计项目与指导全省投资审计工作的关系;要进一步深化投资审计理念,拓展深度和广度,为依法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投资审计实现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文双同志参加资源环境审计处支部专题学习会。他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资源环境审计工作,既要突出重点抓好核心工作,又要大胆作为,勇于担当,对资源环境审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积极深化“穿透式审计”,探索运用“智慧审计”,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