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同志到达州市调研审计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同志到达州市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1日

 

  2018年2月27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利用送厅机关下派干部到达州挂职的契机,对达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当地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陈代勇书记参观了达州市审计局党员活动室、数据中心、档案室建设等,听取了达州市审计局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陈代勇指出,达州市审计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措施有力,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有序,局机关建设有亮点,工作推进有力,队伍建设有变化。特别是党员活动室、档案管理室规范,机关文化建设有特点,形成了良好的审计文化氛围。

 

 

  陈代勇希望,市审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智慧审计”和“穿透式审计”,全面推进审计工作质量提升。要加大廉政建设力度,守住廉政底线,始终做到依法从审,清廉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