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永兴学习小组”开展新年第一期业务培训

“永兴学习小组”开展新年第一期业务培训
来源: 企业与金融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机关2018年度工作要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2018年1月26日,“永兴学习小组”举办了新年第一期业务培训班。

 

  省厅分管厅领导,企业与金融处、电子数据审计处、计算机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邀请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省厅总审计师、财政处、法规处、直属局、外资处、纪检组综合处和成都、宜宾、泸州、攀枝花、乐山、雅安、凉山州审计局分管金融审计的领导和金融科(处)全体人员参会。

 

  业务培训邀请了2位多年从事金融审计的专家,分别就《商业银行风险防控的思路》和《银行信贷案件线索审计》给大家作了精彩的讲授。参训人员普遍感到本次业务培训内容紧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审计工作实际,授课老师经验丰富且讲授内容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