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投资处认真学习领会陶厅长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投资处认真学习领会陶厅长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4日

 

  2月22日下午,投资处全体人员开展春节假期后的首次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四川审计事业新发展》的主题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陶志伟厅长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果,清晰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审计工作方向。对照讲话内容,全体人员就做好2018年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2018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和审计署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为抓手,全面贯彻厅党组“一个主题、两条路径、三大重点、四项深化”的年度工作思路,按照投资审计“抓规范、抓完善、抓增效”的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年”专项审计调查等上下联动大项目工作方案,搞好审前培训,培养攻无不克的勇气、攻坚决胜的能力和攻坚克难的技能,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投资审计新路径、新方式、新方法,推动全省投资审计转型升级。全处将围绕“项目年”做好专项审计调查、“8.8”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等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为2018年投资审计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