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审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厅机关党办供稿,办公室、科研所提供图片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30日

 

  为检验前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成效,1月29日,审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厅机关和直属单位24个支部分别派出一名选手组成6支联合代表队参与角逐,部分在蓉厅领导和党员干部现场观摩学习,集中过了一个有意义、有深度、有内涵的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分为梦想陈述、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答等多个环节。为提高观众参与度,还设计了现场求助和观众抢答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激烈对抗、斗智斗勇、全力以赴,观众们踊跃参与、加油助威、群情激昂,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用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成果。经过竞赛角逐,最终由综合计划处、固定投资审计处、社保审计处、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组成的联合战队夺得第一名,经济责任审计处、资源环保审计处、审计科研所联合战队和办公室、法规处、农业审计处、机关服务中心联合战队分列第二、三名。

  


 

  竞赛圆满结束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文强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选手准备充分、内容形式丰富、筹备组织严密,这种寓教于乐、欢乐互动的形式,更能激发大家的兴趣,起到了促进全面学习、加深理解记忆的效果。希望广大审计干部秉持“心中有理想、人生有方向,心中有目标、人生有希望,心中有梦想、人生有力量”的理念,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以使命引领方向,以目标激发信心,把党中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与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更加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贡献。